影子

冷cp爱好者

【段子·最终】大明王朝那些事儿(这次真的是最终版)

真的最后一版了。有众猫奴,海王cp,太岳东楼,等等奇怪的人,还有现代设定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一个现代版的裕王(霸道总裁的傻儿子)和李妃(叫李彩凤的女大学生)

朱载坖:我把你的照片给我爸看了,他很喜欢你。

李彩凤:那我就要当你后妈咯 (*^▽^*) 

朱载坖:……?


2【大萌辩论会】

正方:爱别人更加幸福。辩手:海瑞。

反方:被爱更加幸福。辩手:润莲。

润莲刚想说话,海瑞站起来看着他认真地说:我喜欢你。

润莲:……???

海瑞:我爱你,所以此刻感觉到很幸福,你被我爱着,你觉得幸福吗?

观众谭纶高瀚文\裁判赵贞吉:(⊙o⊙)

海瑞(正气):问你呢对方辩手,你幸福吗?

润莲:(இωஇ )我输了,求你闭嘴。。。


3.一个男人走进浙江的一家酒店,对店主说:可以打个折吗,我是个老兵。

店主:你是参加了什么战役啊?

男人:倭寇跟戚家军在打仗你知道吧。

店主:啊知道知道,那当然可以打折。

男人:阿里嘎多!()

店里的其他人:……Σ(°Д°;


4.小红书博主【熜哥的霜眉】平时发发萌猫的照片小视频,兼卖猫粮。

猫奴杨金水留言:请问熜哥几个月了?割蛋蛋了没?

熜哥的霜眉:熜哥三百多个月了,没有割蛋蛋,这辈子都不会割的,因为我的猫叫霜眉,我才是熜哥。


5.海瑞:我想去分宜当知县。

赵贞吉:你有什么突出的工作能力吗?

海瑞:我在浙江组织过好几次大罢工。

赵贞吉:ಠ~ಠ 


6.高瀚文在赶长途马车,客栈老板沈一石一把拉住他:住宿吗?

小高:不住。

沈一石:有美女的那种。

小高:不行,我的车还有十分钟就来了。

沈一石:十分钟来得及。

小高:……(`皿´)


7.小阁老:你和郑泌昌是不是有难同当的好兄弟?

何茂才:当然是啊。

小阁老:那如果我给你十万两,让你砍他一条腿,你干不干?

何茂才(犹豫):只砍腿的话,我怕他事后要跟我分钱……


8.嘉靖:宝贝你看,西苑的风景比紫禁城也不差。

黄锦:是啊。

嘉靖:我们去那边亭子里玩好不好。

黄锦:好啊。

嘉靖:池子里有好多鱼啊,宝贝你想吃吗?

黄锦:万岁爷,您为什么总叫我宝贝??而且您为什么拖着一根绳子走来走去,已经围着西苑绕了三圈了……

嘉靖猛然回头,看着手里的绳子,大吼一声:……我猫呢Σ(°Д°;?!!


9.齐大柱请海瑞吃饭。

齐大柱:老板,来六碗饭!

海瑞(惊):我吃一碗就行了,别浪费。

齐大柱:哦对,还有恩公你呢,老板,来七碗!


10【那些长辈看不懂的黑话】

杨金水的朋友圈:舔狗真的好累啊,不想舔了,可是又放不下,怎么办……

高瀚文:放弃吧,你没戏的。

沈一石:放弃吧,你没戏的。

吕芳:你是不是在江南呆的脑子坏了?舔狗干什么!养个猫还不够,还养狗,还要舔它,你有病吧??


11.张居正:啊啊啊不想起床,不想上课,上课好累啊,为什么要这么早去学堂,我要睡觉不要起来……

万历:可,可你是先生哎……


12.张居正搞定小阁老之后,发现他之前感情太混乱,就用微信给所有人群发消息。

 【绿遍潇湘外】:自今日起,东楼就归张某了,所有前男友前女友收到此信后,请自觉把他删掉。

【桃酥小王子】:我是他爹,也要删吗?

【绿遍潇湘外】:阁老不好意思,这条是群发的,当然不包括您。

【桃酥小王子】:还叫阁老啊?

【绿遍潇湘外】:……爹(=^▽^=)

【桃酥小王子】:乖,骗你的,我不是严阁老,我是他杭州的前男友23333333

张太岳:ಠ~ಠ 


13.御花园。

嘉靖:朱翊钧,你在玩什么呀?

小万历:回皇爷爷,我在挖一个坑,把我的小仓鼠埋了,它死了。

嘉靖:埋仓鼠用得着这么大的坑吗?再说你的仓鼠怎么死啦?

小万历:它被万寿宫的那只猫吃掉了……

嘉靖:霜眉!朕的霜眉Σ(°Д°;


14.赵贞吉把县里的材料发给海瑞。

海瑞:中丞,辛苦了。

赵贞吉:提醒你一下,辛苦了是上级对下属的说法,你这么说不合适。

海瑞:好,知道了,你去忙吧。

孟静:ಠ~ಠ 


15【微信版】

郑泌昌:兄弟,要不咱们去桑田里视察一下?

何茂才:我去不了,昨天把腿摔断了。

郑泌昌怀疑他是偷懒,于是又问:西湖边上新开了家丽春院,去不去?

何茂才:好,等我。

郑泌昌心想,果然是装的。然后他去了丽春院门口,看见何茂才拄着拐杖,一瘸一拐从远处走来……


杨金水:我托兄弟们问皇上对海瑞的想法,你们问到了没有?

朱七:问了,皇上说这个人是他的心腹……

杨金水:啊??

朱七:……大患。

——————🌸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撒花∠※

评论(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