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

冷cp爱好者

【段子5】大明1566第五弹o>_<o

电视剧相关,也有明朝其他人物→_→比如炳炳夏言倒霉宁王啥的。。

有各种cp出没。

————🌸————

1.何茂才:小阁老,我现在是发自内心的仰慕你了。

严世蕃:?

何茂才:他们都说你好色,但昨天喝酒的时候,我喝醉了往你身上靠,你都躲开,我觉得你还挺正直的。

严世蕃:那不是我正直,是你丑。


2.【关爱坛子里】

谭纶:你有没有想过追我?

海瑞:开玩笑,你在裕王府过的什么日子,我一年才几十两银子的俸禄,怎么追你。

谭纶:几十两也够我花了,我也不是拜金的人。

海瑞:好家伙,我和我娘的死活你是只字不提啊!


3.【什么叫熜女神】

夏言被贬后上书:我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,这几年太想你了,以后我一定听你话,让我回来吧好不好。。。

嘉靖批复: 笑死,你谁啊?写情书能写到奏折上,脑子进水了吧,怪不得她不要你。


4.严嵩带儿子进宫,提醒他一定要恭敬,不要露出纨绔子弟习气,但严世蕃一进宫就没影了。

严嵩找了半天才找到他,怒道:你跑哪去了,万一冲撞了后宫娘娘怎么办?

世蕃笑道:娘娘没看见,但遇见一个戴兔耳朵的清秀小哥,我逗他他也不理我。

严嵩:胡扯,什么兔耳小哥,宫里谁会戴那种东西啊!

世蕃:就是那种兔耳帽子啊↓↓↓

严嵩:!!!∑(°Д°ノ)ノ


5.严嵩把儿子带到皇上面前,跪曰:老臣就这一个独苗,还望皇上垂怜,给个一官半职的。

嘉靖:那孩子,你叫什么名字?

严世蕃:别客气,你叫我小阁老就行。


6.高瀚文:说如果我上来就说我喜欢你,那会显得很冒犯对吧。

芸娘:你们读书人真含蓄 (*^▽^*) 

高瀚文:所以我会先问一句,最近好吗?

芸娘:很好呀(^~^) 

高瀚文:那借我点钱。


7.【熜炳szd】

嘉靖死后终于成仙,见到了昊天上帝。

上帝:你目前是明朝在位最久的皇帝,你活这么长久有什么秘密吗?

嘉靖沉吟了一下:其实我有个青梅竹马的奶兄弟~有一次他陪我出巡,深夜宿在行宫里,我就把他骗上……

上帝:我说的是健康长寿的秘诀!!

嘉靖:哦,吃丹药→_→


8.严家,小阁老和胡宗宪又吵的不可开交。突然,后堂传来严嵩的脚步声。

严世蕃灵机一动,啪啪扇了自己两个耳光,然后一脸无辜地说:师兄,你为什么打我??

严嵩出来,正好看到这一幕。

胡宗宪看了他一眼,义正辞严地说:我打你,是因为不允许你侮辱我的恩师!谁说你爹快死了,你就这么急吗!


9.现代微信版

严嵩:儿啊,徐阶说给你介绍个对象,人很正派,很低调,很老实,有点内向害羞。

严世蕃:好,把名片推给我。

严嵩发来一个微信名片【张·明摄宗·太岳·绿遍潇湘外·江陵】


10.严嵩:昨天给你介绍的那个人,打招呼了没有?

严世蕃:(犹豫)已经,确定,关系,了。

严嵩:啊?这么快?你坐下慢慢说。

严世蕃:……暂时还……坐不下。


11.晚上黄锦去给嘉靖铺床。

嘉靖突然怒道:跪下。

黄锦:??

嘉靖:你想死是不是?我让你抓人,你居然敢让锦衣卫把人放了,简直是无君无父!弃国弃家!到底谁给你这么大胆子抗旨的!

黄锦懵逼:奴婢没有做过这种事啊……

嘉靖:我知道,是陆炳做的,可我舍不得骂他。

黄锦:(๑ १д१)


12.王用汲和海瑞在京城大街散步,路过莲子胡同(8大胡同听说过吧),听见里面莺莺燕燕歌舞升平。

海瑞突然问:你想听曲吗?

王用汲心想,这个人穷成这样还能听曲?

海瑞:到底想不想。

王用汲:……想听。

然后回家路上,海瑞拉着他的手,唱了一路的歌。

(润莲:放开我,我想死˃ʍ˂)


13.朱宸濠:儿啊,正德无子,咱们这一仗成功了,就直接当皇上了。

世子:可是父王,这是造反哎。

朱宸濠:胡说,什么造反,输了才叫造反!

世子:那赢了叫什么?

朱宸濠:叫靖难 *^_^*

——————🍁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